close

今年過完年的元宵節,我看到電視的新聞跑馬出現了愛河賞花燈的幾個字,

非常多年沒去看過燈會的我,就跟老公吵著要去看花燈啦~~~~~

非常湊巧那天是老公公司的春酒,所以我們倆先去喝春酒飽餐一頓囉!(雖然很OX,獎品都沒抽到我們><)

照片 007.jpg 

照片 011.jpg

照片 010.jpg 

花媽跟OPEN將大人小孩都愛,我也好喜歡喔!怎麼那麼口愛啦~~~~~~~~~

不過高雄市政府還挺聰明的,11點多就把電源都關了,要大家趕緊回家休息了,畢竟很多是爸媽帶小朋友

來賞花燈的,還是不要太晚回家吧!

花燈真的很美,尤其是愛河夜景襯托下更是迷人,旁邊還有動線規劃攤販非常熱鬧,明年還要再來。^^

 

 

3/20.21墾丁趴趴GO

話說有次跟老公看電視,食尚玩家正報導墾丁渡假樂系列,我一看到熱鬧的墾丁大街,就又吵著要去了...哈!

其實也沒吵啦...我只說"好幾年沒去逛過墾丁大街了內",老公馬上就說那排個時間就去吧!YA~~~

要逛墾丁大街當然是晚上,雖然我們住高雄但是開車來回也非常累,所以就來個2天1夜行吧!

我馬上去搜尋飯店最後下訂的是"南灣飯店",機加房1800元(機車+房間啦)

說真的好便宜喔!而且來墾丁一定要租摩托車,為什麼呢?因為非常方便到處探險..........哈

先來看看房間ㄅ..

照片 020.jpg 

照片 017.jpg 

以1800內的價格來說,打開房間的那一瞬間,我非常黑皮呀!~~~

跟我想像的有落差,所謂的落差是   哇,還挺寬敞的呢!房間應有盡有,還有小餅乾跟茶包咖啡,

吹風機是正常型的,我討厭一直按住才能吹的那種....,老公也很滿意,重點是明天早餐是自助式的,

而且我們是一邊看海一邊享用中西式的早餐,忘記把相機帶下來餐廳拍..........。

我們一到飯店就騎機車到後壁湖去玩水,那裡才是玩水的聖地,每顆石子都美,

潮間帶我還發現海蝸牛.非常多熱帶彩色魚.海星....驚喜非常多,很多小朋友都開心死了!而且非常多人來浮淺,

可見裡面的寶藏多美麗.....,但是我又腦殘忘記帶相機出門了><老公又唸了我一頓.....。

照片 023.jpg 

照片 024.jpg 

照片 025.jpg 

照片 028.jpg 

晚上的墾丁大街超級熱鬧,每家店都好有特色,而且墾丁應該是要營造南洋風的FU,

非常多泰式料理跟小酒吧,可惜泰式料理不是我們的菜......,不過那麼多攤子也讓你吃到飽啦!

我們逛了2遍呢

 

照片 031.jpg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騎車前往社頂公園爬山,這個是小峽谷入口,被老公抓到我偷拍他....哈!

我覺得社頂公園沒有以前美,大概是在換季吧!大草原都沒草.......醜醜的,

但是我們有爬到凌霄亭,重點是我非常喘.......,老公一直把我用推的前進..............,

但是偶爾爬山還不錯...運動嘛!

照片 044.jpg  

景點: 船帆石

?????大家在找什麼????

大概是看有沒有海星螃蟹之類的吧!哈哈~~~

照片 056.jpg 

照片 054.jpg 

路上非常多有特色的民宿,那位先生還真大膽

不怕有人在裡面....還一直伸頭張望...

照片 060.jpg 

最後來個鵝鸞鼻燈塔吧!

我從沒來過內,國境之最南端.....

然後超級多大陸客.....,裡面的攤販都一直騙大陸人錢,畢竟大陸來旅遊的都是那邊的小康,口袋滿深的~~~

不過出手看來不大方,還一直殺價,終於被我親眼目睹了。 

以上行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