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 9月底再返回台中一次,

但是要被迫延到10月份了,真的很無奈 ....

原因是預算不夠了。

9月份意外支付的錢還真多 -

1。老公8月車子被拖吊的罰單 - 2100元(氣)

2。為了幫小叔歡送去當兵,被婆婆硬ㄠ請客 - 2500元(氣)

3。老公心血來潮買高級羽球拍 - 1500元(無奈)

 

撇除這 3項外,當然還有林林總總一堆有的沒的繳費,

但是真的很氣婆婆自作主張要我們付錢請客的事,

其實吃飯總花費是將近 4500元,但小叔內心過意不去,

拿了2000元給我們(還加上小阿姨自備海鮮讓餐廳代煮),

我真的很感激她,不然請 2桌的價格大約 7000元跑不掉,

婆婆自作主張跟老公說要我們請(說會幫忙付一些),

但是當天請客前她臉超臭(我真的很ㄉㄨㄌㄢ),

現實的是她不知小叔有塞2000元給我們,以為我們全數支付,

她跑來做做樣子問多少錢(我們當然說不用了),

後來回去小阿姨家坐一下吃吃水果,她就態度逆轉眉開眼笑,

不是我要說 ..“婆婆,你真的好現實”,

所以我現在很討厭回老公家,婆婆心情不好就擺大便臉,

還需要用金錢或買東西討好她才願意笑,

那我還是少去為妙,畢竟我也一個月回娘家一次,

公平起見囉!

 

做人媳婦真可悲,要看婆婆臉色,因為婆婆會說 ---

1。我辛辛苦苦養大的兒子,被你搶走了

2。如果媳婦不順他意,就會說她歹命,老了還做東做西

3。最好結婚後只有婆家是家,從來不在意我老公有沒有陪我回娘家

 

婆婆你的心態很奇怪,孩子長大了卻一天到晚要干涉孩子的事,

是不是有種精神病態以為孩子長不大還停留在10幾歲,

什麼事都要報備如果沒說被她知道就抓狂,我以前婚前也想好好相處,

但是你要那麼愛裝大便臉,我就回報給你就是不回去,

我活了26個年頭,媽媽從來只給予我愛跟關懷,

不是跟你兒子結婚就是賣身要去你家當傭人,

你家你要叫你兒子打掃拖地(我不住那也不是清潔工),

所以你要去跟誰講我怎樣我無所謂,我活的坦蕩盪 ...,

孝順父母是你兒子要做的,我要孝順的是我的父母,

沒有媳婦孝順公婆這回事,只有好好相處這回事,

那既然妳做不到我也無所謂,我是好來好去的那種人,

不要說什麼要感謝婆婆生兒子給我當好老公這些屁話,

我就不是我媽生來給你兒子當老婆的嗎?

我對妳兒子也很好了,所以扯了一堆屁話,

就是我打從心底認定 - 婆婆只是我老公的媽媽

跟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