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許久的泰國蜜月...趕快來補喔!

一早是水上活動,有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浮淺

我只玩了拖曳傘 因為好死不死姨媽來找我

就只好顧包包  我可不想上演"大白鯊"的電影哩

下午吃的飽飽,就要來去做SPA

是說還真酥胡,而且2人一間小木屋,隱密性夠

老公打呼打的很大聲,是很累唷

做完SPA要來去跳樓

阿娘崴,很高內56層

我越老越沒膽,我跟別人坐8人坐的

老公你自己去跳樓..拉拉拉

冒險奇兵也來過,城城有懼高症...也不敢跳

老公吃了"勇氣丸",因為排前面的一個阿兜仔站上去腿軟,

又下來!~~

搭拉拉~~我是膽小鬼

跳樓完,我們來去逛街...

不過,我們逛沒多久...就跑去吃拉麵又去吃肯德基,

還讓人等我們..真不好意思!

泰國人妖秀,來泰國一定會有的行程

裡面有個人妖好可愛,大家看完秀都找她拍照..不過我沒拍到

因為人好多喔!秀不錯看,不會睡著...

而且我們都坐前幾排,感覺離舞台很近,很華麗..!

等等看完秀先回飯店然後要去--夜釣墨魚啦!

我勒!我一隻也沒釣到...很多人也沒釣到啦!

我可是很有耐心的等..墨魚不賞臉也沒辦法!

釣完後,上船的頂樓吃BBQ吃到飽...

不過都冷掉了,墨魚生魚片粉好吃內!

我們還放了天燈,大家都寫些"普攏共"的話!^^

天燈飛很高,很高.....!

明天就是第五天了,時間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