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金三角(異域),裡面是一群沒身分證的人,聽解說員的解說..

我們的團員有人哭了!我也很想哭..

這個屋子就是他們住的地方, DD實在很可愛..我走到屋子旁他就自動跑來合照,

但是我心好酸喔!他們是被台灣遺棄的無辜後代..。

接著下午去一個休閒遊樂村,有射擊+騎馬+垂釣+...,然後到一個騎大象的地方,

我被大象捲起來,我太胖了..大象好像重的發出怪聲...。

接著,是古式按摩2小時(又按),依舊是粉酥胡,但是我筋骨很硬,有幾個動作

我很驚驚,一直企圖把我扭開的那位阿姨,我很怕耶!

對了,今晚菜色不錯耶!有烤乳豬+烤鴨,菜好吃極了..

還有還有..

今晚行程真HIGH,先去看69!九六(3合一秀),令人臉紅心跳,並且

瞠目結舌,出來後大家熱烈討論呢!

不過!等等的活動更是要尖叫啦!要去全芭達雅最有名的PUB..GO!!!

 

到了到了,對啦!就是star dice,來泰國導遊沒帶你去,就遜掉了!

況且裡面的台柱TINA,還曾是我們導遊的7年女友勒!

台上表演的,就是TINA,她很有魅力,並且超級搞笑,我和老公還有另一隊,

我們是團裡2對蜜月旅行的,導遊還把我們安排上台..很難忘!

裡面好多國家的客人,韓國+日本+台灣+阿兜仔+...?

很像聯合國,唱到自己國家的歌就超興奮,我記得有...

世界第一等+你是我的花朵+朋友+...?忘了

唱好多歌,熱歌逕舞很像演唱會

 

台上戴著大奶奶的是BOSS,他可是裡面的男台柱,搞笑程度第一名,

我們又上台跳舞,真的很HIGH,我都跑下台了,老公還在玩...

結束時很捨不得,好好玩喔!

 

我們與TINA的合照,謝謝導遊啦!

讓我們上台那段,永生難忘,謝謝你用心的幫我們慶祝結婚!!

離開STAR DICE後,還坐了雙排車喔!

我們到walking street走走,這是條夜生活街,也是條充斥

著色情的地方,整條街都是酒吧!

酒吧台都有一根鋼管,店外面好幾個小姐拉客..

這裡是阿兜仔的最愛,我看那些小姐都在他們身上摩擦,

阿兜仔都是自助旅行,然後到當地找伴遊小姐,

我們常看到他們一人牽一個在逛街,當然晚上

睡覺有沒有包括,自己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