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心鬥角陷害別人妳很快樂嗎?

每天要打攻防戰

我真的沒力了!

如果一個女人過了30歲沒對象也沒結婚的打算

然後生活圈很小

可能原因是2個

一為大概是太抱歉滯銷

二為心理有問題但是又細分為很多原因

公司有幾個這樣的"女人"

我都覺得他們外表普通尚可

所以原因不是第一點

所以當然是二

然後原來30好幾不結婚死守工作是不正常的

心理變態到處設陷阱給人跳然後盡全力表現自己

真的是作嘔想吐

我真的好累

工作很忙還要攻於心計

就算你安分守己他也不想讓你好過

先跟你裝熟再套你話然後下一步就是去跟上級抓耙子

這種女人活的很開心 因為他每天都很有成就感

看別人痛苦是他的快樂

並且男主管也有病

而且到能報警的地步

尾牙竟對生產部女員工酒裡下藥

還打電話問她是否因那顆藥睡得很爽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荒唐

我跟老公報告這一切

當下他也是支持我過完年換跑道吧

在這樣待下去

我也快變成心理變態了

並且對於應徵內勤的我跟另一個小姐

竟然三不五時要到生產部加班

是一人兩用嗎?

最荒繆的是竟然跟妳通知星期天也要加班

那不就連做12天不用休息

你們去死一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