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在找工作

我這個住在高雄縣的豐原人

好歹拉不啷噹也搬來3年了

但是我在高雄找工作的經驗真的是少之又少

下來高雄的第一份工作是老公同學介紹的

一待就待了2年1494110304[1].jpg

 

 

那麼第2份工作

是有一天老公上人力網站幫我找工作

突然大叫說: 這間公司在我們家附近而已

哈  就一次應徵就成功了

雖說後來做了近1年又離職了

那麼我來高雄因為沒什麼找工作經驗

所以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高雄路癡囉!

不過  最近我去應徵的2間公司

我都自己在網路上查地圖然後自己分析附近路線

再把路線記在頭腦中  自己當個探險小英雄

果然亂亂騎還是都被我找到了

 

 

克服了心理障礙

我終於不再害怕迷路

因為高雄縣公司工廠的地址很多都在鄉間僻壤

尤其是仁武大寮那邊

老公很忙不可能幫我詳細報路

我自立自強GO GO GO吧  11337703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