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對一種生活模式循規蹈矩太久,心裏的某種想奔跑的因子就會開始作祟,

不是機器人可以重複存在記憶體的程式,腦中嗎啡催促我開始不受控。

     我想 找朋友傾訴.逛街.談天

     我想 到了假日能出去擁抱大自然

     我想 只要我想到就能回到家跟媽媽撒嬌  

 

這些非關愛情的事,卻難度好高,是我的人生只能擇一嗎?

選擇愛情就會遠離朋友,遠離父母,我的心開始好空好酸,

是不是有個任意門借給我?!

想念的液體流了滿地,卻不能任性而為,我想如果可以....

能讓我重新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