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天的雨天,居然讓我陷入低潮,

本來心情就很差了,居然把所有糟糕的爛情緒,

全都集中並且爆發!

於是...最倒楣的人,就是枕邊人!

4月22日一整天,情緒處於最低點,

一整天工作必須強顏歡笑,不能臭臉給上司同事看,

下班回家後,一個人靜靜看電視.打電腦,

不想吃東西也沒食慾,洗完澡後吹著頭髮,聽到門把轉動聲,

是老公回來了!一如往常,他開心的和我說他回來了。

 

老公:  親愛的老婆,我回來囉!

我   :  嗯.....。

老公:  妳吃飯了嗎?我有帶你最愛的"詹姆士料理包"回來喔!(一邊說,一邊洗澡)

我  :  我沒食慾,不想吃!

老公:  妳怎麼了??看起來怪怪的,不吃飯不行,還是...你想吃什麼?我去買。

我  :  我說我吃不下,我心情不好。

老公:  為什麼心情不好??發生什麼事?工作的事嗎.....

我  :  沒原因的心情不好,不要理我(結屎臉)

 

老公依然不放棄..,斷斷續續說公司的事給我聽,我只是"嗯嗯"的帶過,

坐在床上沒焦距的看電視,心情盪到谷底,這時.....

 

老公:  老婆你的腳(稍微脫皮)怎麼了?(伸手過來摸((((((

這下不得了了,我瀕臨爆發的情緒,被他一碰"嘣"爆炸了!!

 

我  :  跟你說不要理我不要理我啦!(開始飆淚)聽不懂喔~~~(失控中)

嚇到的老公...靜靜的不敢說話

這一夜,下著大雨,我帶著淚沉沉睡去

無辜的老公....什麼都沒做,卻被我特級糟糕的情緒波及到。

 

隔天晚上,我依然處在低點,但是稍微好轉,依然食慾不振

老公下班回來了,並且不太敢和我說話!

我其實很愧疚,但是拉不下臉,老公洗完後,

又問吃飯了沒?我依然冷漠回答:  沒吃!

 

老公: 妳想吃什麼?我去買..(開始說一堆食物),妳已經好幾天沒吃(明明就2天)

 

我  :  那不然買魚湯好了!

 

於是,我冷漠的情緒稍微讓食物溫暖了.....

睡前看著電視,老公什麼都不說,一直溫柔的抱抱我親親我,

我被他"塞奈"的樣子,逗的笑了出來。

 

原來,是這樣的人能容忍我,什麼都不問..溫柔的抱著我,

我不曉得低潮何時會再來??

但是,可以忍受我脾氣的,只有他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