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到底??

過了前3個月別人就認為你都要全懂,

你們做了10年也許才有這樣的功力,

我才做了3個月卻要什麼都懂,可能嗎?

沒辦法!我是一個小小的員工,什麼委屈都往肚裡吞,

現在的時機,並沒有那種"老大不爽,不幹了"的氣魄,

面對客戶的無理謾罵,我只能苦笑面對,

面對老闆要你十項全能,我只能吃苦當作吃補,

我也不想工作,只是為了那口飯吃,

所以工作的目的是"為了吃飯"嗎?

成就感?充實感?我還沒從中獲取,

因為挫敗感是現在我最大的關卡,

如何突破??提升自己??

日子變的平淡卻沒進步....。

 

報告減肥進度:目前胃凸和小腹已經明顯改善,

                   這2樣就是我看起來胖的致命傷,

                   改善後,有相當多差別,緊身衣服

                   都不怕啦!

原來我的成就感來自於"減肥"阿!~~~~~~~~

我和老公都瘦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