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你不好好對自己

為什麼  你要當拼命三郎

為什麼  你都不聽我的話

為什麼  你一天只睡5小時

為什麼  努力不等於收穫

為什麼  壞人總過好日子

為什麼  好人總難過日子

為什麼  我的心好難過

你知道嗎  我好心疼

你知道嗎  我好無奈

你知道嗎  我好無力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

所以  道理不一定是對

所以  好人不一定是好

所以  自私會不會輕鬆一點

所以  自我說不定才是王道

所以  我的邏輯亂糟糟

所以  我需要衛星導航

所以  我要搬到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