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55.jpg

 

前幾個禮拜照慣例,又不知假日要去哪?我左思右想....對了,去台南吧!應該滿多景點的。

果然上網一輸入"台南",就跑出一堆推薦行程,台南古蹟分為"市區"跟"延平區",

我查了一下地圖,發現開車走"延平區"較為順路,就決定啦!

到達台南後,發現真的很多指示牌,到處都有景點指引,我們想先去拜拜,

於是朝"鹿耳門天后宮"邁進,發現指示牌騙人,一直開開開怎麼如此遙遠阿!

還好順利到了,否則要砍人了!!1775465360[1].jpg

 

照片 340.jpg

拜拜完後,老公說想去,"延平老街",我們按原路回去,沒想到如此順利,

下車買了個飲料,順便問問老闆,它說...就在這附近,哇哇~太幸運了吧!

不過..."延平老街",看起來不老耶~就是一條巷弄..都是攤販阿~

照片 344.jpg 

逛逛後,肚子餓了,要吃什麼呢?對於觀光景點,吃的我不抱期望,

因為只是要賺觀光客的錢。

果真,點了台南"碗貴"來吃,真的不怎麼樣囉!

後來吃飽繼續逛了一會兒,就進入"安平古堡"(要買門票),參觀~~

古蹟有大砲、砲台、一些哩哩扣扣的....照片 353.jpg   照片 348.jpg 照片 346.jpg

然後...逛完後,就打道回府,因為累了,不過逛逛古蹟還不錯,以前都是看電視,

親眼看到,覺得還滿酷的。

最近好累呀,雖然說經濟不景氣加上裁員風,有工作是一種幸福,

但是上班族的心態還是會幻想如果此刻能在家睡覺多好呀!

每天一早7:35的鬧鐘叫醒我,多想賴在被窩裡繼續睡,

無奈現實逼我起床面對,刷牙洗臉整裝後,剛剛的幻想又破滅了!

繼續加油吧!!賺錢賺錢賺錢  上班上班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