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小港機場,逛免稅店時,我可是很新奇的到處看

幫爸爸和公公買了煙,等回國再提貨...。

後來在候機時,我帶著不安的心情上飛機,

不過..老公的貼心,安撫我許多..,機上的餐點很好吃耶!

3個半小時的飛機,終於在機長廣播"即將抵達曼谷機場"時,

我心情頓時輕鬆不少!!

達曼谷機場後,直接坐上遊覽車,直奔"溜冰餐廳",

不過..對於抵達泰國的第一餐,老實說..不好吃啦!

我跟老公都吃的驚驚..口味不合囉!!

上面照片是用餐時,前方有表演,

溜冰餐廳--顧名思義就是溜冰送菜...!

 

 

達飯店後,我們下樓逛逛,這個飯店外圍有像夜市的攤販,

但是味道令我不酥胡,我還看到一攤"蟲料理"

不過,泰國全家便利商店好便宜呀!

我們買了洋芋片+飲料回飯店嗑..

   

 導遊說:

千萬不要隨便去攤販買東西吃,因為我們的胃跟他們不一樣,

他們習慣了!

不過,經過導遊推薦,我們去吃了"米粉湯",我喝了一口還不錯,

老公卻說太甜他不喜歡,說台灣的比較好吃。

 逛完回飯店Q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